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中环水务获安徽蚌埠供排水一体化项目

2014-01-20 09:26来源:中国水网关键词:污水处理中环水务水务资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环水务与安徽省蚌埠市固镇县政府就固镇供排水一体化项目达成《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中环水务将在当地设立子公司,以收购和委托运营的方式接收固镇县现有的2座自来水厂、2座污水处理厂(处理规模总计8万吨/日);同时出资新建一座日处理规模10万吨的供水厂,总投资预计1.6亿元。

这是中环水务继2013年5月签约安徽省蚌埠市第二、第三、第四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权出让项目之后,在该地区取得的又一重大项目。2013年4月16日,安徽省蚌埠市第二、第三、第四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权出让项目开标,中环水务通过31轮的竞争,脱颖而出成为中标候选人。5月2日,“蚌埠市第二、第三、第四污水处理厂特许经营权出让协议签订仪式”正式举行。蚌埠市第二、第三、第四污水处理厂总体规模30万吨/日,服务面积145公里,服务人口64万,占蚌埠市城区污水处理总规模60%。目前,中环水务蚌埠污水项目公司已注册成立,顺利完成资产交接并正式投入运营。截至2013年底,中环水务在蚌埠地区的水务运营总规模已达到到70万吨/日。

中环水务与固镇县政府供排水一体化合作项目是公司与蚌埠市政府开展水务领域战略合作背景下推进落实的具体项目。固镇项目的签约,体现了中环水务对于推进区域水务资源整合的实力与决心,同时也是实现蚌埠地区水务市场一体化规划管理的重要举措。

目前,中环保水务投资有限公司已获得蚌埠地区一市三县范围内2/3的水务项目经营权(五河县自来水公司已于2006年与中环水务全面合作),这对于该公司在蚌埠地区全面整合水务资源,同时在其他区域成功推行一体化模式具有重要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查看更多>中环水务查看更多>水务资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