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教育正文

大龙发电公司学习《铁路安全管理条例》迎春运

2014-01-22 15:51来源:贵州华电大龙发电有限公司作者:宁四海关键词:贵州华电大龙发电安全管理普法教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月20日至22日,贵州华电大龙发电公司组织员工学习《铁路安全管理条例》,在春运期间,开展专项普法活动,增强员工学法守法意识。

《铁路安全管理条例》是今年元月1日正式实施的新法规,完善了对保障铁路运输安全的有关规定,特别是对乘客的管理有了新的要求。该公司考虑到春节将至,不少员工在长假期间将乘座火车外出,为维护公司形象,强化员工文明出行的意识,开展此次普法教育活动。在组织员工学习《铁路安全管理条例》中,该公司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带头学法,认真抓好学习讨论,切实让员工知晓有关条例,在春运期间自觉守法,以文明行为树立公司良好形象。

作者: 宁四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贵州华电大龙发电查看更多>安全管理查看更多>普法教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