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企业正文

龙净环保:紧抓重要战略机遇期 夺取“双抢”全面丰收

2014-02-08 09:38来源:龙净环保关键词:龙净环保脱硝PM2.5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年一度的战略研讨会是龙净文化的一大特色,已成为龙净人的年度精神史诗。12月20日,龙净环保2014年度发展战略研讨会在历史名城苏州隆重召开,全体高管人员及核心骨干共计300余人欢聚一堂,总结过去,展望未来,播种思想,贡献智慧,共同谋划龙净发展大计,研讨在新的重要战略机遇期,龙净如何紧紧抢抓机遇,实现可持续、跨越式发展。会议确定了2014年年度主题是抢收抢种。

吴京荣首席执行官主持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吴首席在讲话中指出,2013年是龙净克难奋进、振翅飞扬的一年。各团队认真贯彻和落实“逆风飞扬”的年度主题,抢抓市场开拓机遇,新增合同大幅增长,技术创新、产品升级、新兴业务持续突破,团队士气高昂,全面推进各项工作,年度业绩再创历史新高。电除尘与脱硝、电袋、干法脱硫、上海龙净四家“卓越”大雄势头强劲,实现规模性收益;电控、冶金、物料输送、客户服务、武汉除尘、西矿、宿迁、机械公司、天津龙净、电站等小雄表现亮眼、正逐步崛起;公共平台支撑给力,发挥了重要的支撑作用;71名高管和核心骨干的股权激励成功实现第二期30%解锁,龙净母公司为骨干员工解决了约300套保障房,稳定了核心员工队伍,体制创新取得了新的成果;果断启动了对西矿的全面整合工作;各项投资动作取得新进展;基建工作稳步推进,东西南北中的强大制造能力,将成为龙净未来的重要核心竞争力。

面对“十二五”后半期,吴首席敏锐指出,由于大面积雾霾天气,PM2.5成为焦点,烟气治理全方位的改造市场和脱硝市场火爆,形成了大气污染治理行业又一个难得的重要战略机遇期。这一重要战略机遇期是以治理PM2.5为标志,以产品的高质量、低排放为刚性要求。PM2.5的治理能力和经得起严格检测、执法的产品,决定着龙净的未来。鉴于龙净面临的形势要求和核心任务,龙净确定了2014年的年度主题是抢收抢种。要以PM2.5的治理和严格达标排放为牵引和方向,紧紧抓住重要战略机遇期,抢夺先机,抢占市场;着力增强工程管理和制造、安装能力,确保执行质量,丰收丰产。以烟气治理技术的提效、协同、节能、升级和严格达标排放的产品为根本支撑;以龙净文化、龙净人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内生动力;推动新一轮群雄争锋,比学赶超;巩固和提升龙净强劲、持续的发展势头,为“十三五”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吴首席最后强调,PM2.5的治理,实现“双抢”的年度主题,根本要靠人,靠人的积极性、创造性,靠人的活力和能量的释放。龙净体制的终极目标是民主、宪政、共和。民主的核心要义是尊重大多数人的意见,一定要实行集体领导;宪政的核心要义是制度安排和设计,一切都要按规矩办;共和最深刻的含义就是利益共享。这就是龙净体制前进的方向。

研讨会上,黄炜总经理对外部形势的快速变化、国家政策与措施的密集出台、未来环保政策的重要变化以及各行业的市场状况和特点等方面进行了深度分析。他指出,面对前所未有的重要发展战略机遇期,各个团队要迅速落实“抢收抢种”年度主题,超常规、创造性地展开工作,采取一切有效措施抢抓机遇,跑步进场。他提出,一要大力度补充人力资源,大胆进人,并快速培训,迅速充实各主战方向一线力量;二要加大市场投入并创新营销模式;三要抢时间加快开发速度,尽快将新技术和新产品推向市场,大力开展新一轮技术创新,不断拓展新的领域;四要面对生产制造体系将迎来历史以来产量最大的洪峰,确保按期交货、锁定制造成本;五要认真抓好每个项目的工程管理,按时收回每笔货款,确保安全、优质完成好每个项目,执行好每单合同;六要着力加强团队建设、文化建设、机制创新和管理创新,培育龙净体系不断成长和裂变出生机勃勃、充满活力的群体。

龙净副总经理张原、罗如生、修海明,上海龙净总经理陈泽民,武汉龙净总经理魏少平,西矿环保总经理陈贵福,龙净机械总工程师林国鑫,龙净副总经理潘仁湖,龙净总经理助理赖善龙、谢小杰等也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做了主题发言。

高级技术专家林宏、蒙骝、马果骏等从各自专业角度出发,分别做了精彩发言。龙净科杰总经理刘安阳、武汉龙净常务副总经理王育波等也分别就各自工作重点作了大会发言。

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完成了2014年度发展的理论准备和思想准备,确定了年度主题、工作目标、工作重点和举措。会议最后号召,要始终保持学习的精神状态,要始终充满激情和力量;对龙净的事业,要保持初恋的热情、战士的勇气、宗教的虔诚和殉道的精神;要坚持龙净文化的力量,坚定不移、一以贯之地坚持龙净十四年发展和积淀所形成的基本理论体系,朝着“打造国际一流的创新型环保工程总包产业集群”的奋斗目标,前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