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光通信市场正文

400G光传输市场总值将达5.28亿美元 带动光器件及硅器件市场

2014-02-10 10:26来源:OFweek光通讯网关键词:光传输市场光器件光通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市场分析机构CIR的一份最新报告显示,预计到2019年,400G光传输市场总值将到达5.28亿美元。同时,将为光器件及硅器件市场带来1.95亿美元的需求。

分析认为,移动回程网络市场的增长,以及整体网络流量的增长驱动着400G的需求,特别是在城域网及区域网。到2019年,运营商将斥资2.4亿美元于400G城域/区域传输网络设备。另外,软件定义网络 (SDN)概念的400G传输网络将加速高速数据传输服务的实用日程。

组件和芯片方面,预计到2019年,400G DSP和400G网络处理器市场的花费将达到4700万美元,并在2021年爆增到9500万美元。这些芯片将有效的处理模数转换、色散、PMD补偿、频谱效益、先进的调制技术以及非线性技术。不过,要指出的是,这些关键芯片产品大多将由设备商自身供应。

400G光传输将不可避免的需要更多地光器件。400G 光集成将集合尽可能多的功能在一个光芯片上,这些功能可能包括了MUX、激光器、调节器、探测器、VOA衰减器和各种控制元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传输市场查看更多>光器件查看更多>光通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