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耐克森将建全球最长420千伏交联聚乙烯海缆(附图)

2014-02-10 10:31来源:电缆网关键词:海底电缆BKK电力电线电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挪威大型电网运营商BKK Nett AS电力公司(以下简称“BKK电力”)日前表示,与法国耐克森集团达成协议,由耐克森提供并安装最先进的交联聚乙烯海底电缆,从而进一步提高其可靠性和容量。

耐克森将建全球最长420千伏交联聚乙烯海缆

这条420千伏的海底电缆将连接挪威蒙斯塔德(Mongstad)和科尔耐斯(Kollsnes),包括一小部分陆地架空电力电缆,全长30千米。这也是世界上最长、最深的XLPE (交联聚乙烯)海缆部署项目,合同总价值约在欧洲各地的7,800万欧元(约合人民币6.4亿元)。该项目旨在加强挪威西部卑尔根地区的电网能力,确保这一重要增长领域的供电安全和稳定。它还将连接新的发电资源,补充电力输送。

根据协议,耐克森集团将提供全面的总包服务,包括长达90公里的单芯交联聚乙烯电缆的设计、制造、供应和安装服务。

耐克森海底高压电缆副总裁Kjetil Hovland说,“这一项目将进一步巩固耐克森在挪威的市场地位,成为该地区主要的电缆供应商。同时,这一进一步印证了耐克森在420千伏交联聚乙烯海缆上的全球领先地位。”

海缆将由耐克森在哈尔登的专业工厂负责制造,预计于2016-2017年交付使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底电缆查看更多>BKK电力查看更多>电线电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