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国信恒润获得2×300MW烟气脱硝(SNCR)装置系统EPC总包项目

2014-02-11 09:25来源:千里马招标网关键词:国信恒润烟气脱硝SNCR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北京国信恒润能源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成功获得国投电力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盘北低热值煤发电厂(2×300MW) 循环流化床机组烟气脱硝(SNCR)装置系统EPC总承包项目。

北京国信恒润能源环境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是集能源与环保领域的项目投资、技术引进及开发、工程总承包、工程设计及管理、设备成套、制造为一体的综合性高新能源环境技术企业,注册资本5000万元人民币。北京国信恒润具备强大的工程项目总承包和综合配套能力,也是国内外众多成套设备和装备技术公司的代理商,同时依托强大的资金实力,为能源环境方面的技术改造和项目建设提供投融资等专业服务。截至目前为止,已完成各类大中型节能环保项目五十余个,业务范围涉及尾气净化、固弃处理、水处理、大气监测能力建设、煤炭废弃物综合利用、余热发电等多个领域。项目模式包括EPC(总承包)及BOT(投资建设运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信恒润查看更多>烟气脱硝查看更多>SNCR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