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企业正文

兼具政策和业绩双保险 永清环保获确定性增长

2014-02-12 14:10来源:大智慧阿思达克通讯社关键词:永清环保脱硝土壤修复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环保部公开表示将启动首批土壤环境保护工程重点项目,并出台配套政策推动“大气十条”落实。土壤修复“第一股”及脱硝传统优势概念股永清环保获确定性增长,受到二级市场追捧。

2月11日,环保部副部长翟青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指出,2014年将编制出台《土壤环境保护和污染治理行动计划》并组织实施,同时启动全国土壤污染状况详细调查和土壤环境保护工程第一批重点项目,推进土壤污染治理与修复。

大智慧通讯社了解到,永清环保是国内第一家自主研发完成离子矿化稳定化土壤修复技术的企业。公司证代办一位负责人表示,土壤修复是公司着力拓展的业务板块,目前在市场上具备明显的技术和经验优势。

此外,湖南省政协委员、永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颜海林在2月9日-2月15日召开的湖南省两会期间提交提案,建议启动建立湘江生态补偿制度,同时省财政应建立湘江生态补偿转移支付制度,设立专项资金,以保护湘江流域生态环境。

重金属污染治理是湘江流域生态保护的要点之一。凭借明显的技术和完整工程施工经验的优势,永清环保在湘江流域土壤修复市场占据垄断地位。

与此同时,翟青在会上还透露,为落实《大气污染防治行动计划》,环保部已会同有关部门细化分解了近期需要完成的22项政策措施,近期国务院将审议批准。

随着脱硫治理进入尾声,脱硝成为未来几年大气治理领域成长最迅速也最确定的细分行业。

据悉,2013年,永清环保承建的陕西渭河发电有限公司3号机组脱硝工程、甘肃靖远第二发电有限公司5#、6#、7#机组新增脱硝工程均顺利完成168小时试运行。永清环保凭借技术优势,在获取相关业务订单时表现亮眼。

2013年12月26日,公司与大唐湘潭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签订1.32亿脱硝改造项目合同。2014年1月27日,公司以7958万元的中标金额,成为元宝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4#600MW机组烟气脱硝工程EPC总承包项目首选中标人。上述项目均将于2014年完工,可为今年业绩增长提供有效动力。

湘财证券一位研究员发表研报指出,永清环保脱硫脱硝技术处于一流企业水平,而且公司脱硝技术是自主研发,在成本控制上优势较为明显。

永清环保预计2013年实现净利润约0.54-0.59亿元,同比增长0-1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永清环保查看更多>脱硝查看更多>土壤修复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