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唐河县电业局:倾情保电“亮”元宵

2014-02-12 20:09来源:河南唐河县电业局作者:李芳关键词:唐河县电业局保电工作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12日笔者获悉,为让全县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宵佳节,唐河县电业局严格按照春节应急保电的较高标准做好元宵节保电工作,确保供电万无一失。

在春节保电过程中,该局建立健全应急值班制度,实施各类保障措施,通过全局上下共同努力,实现了“不烧变、不停电、无投诉”三项目标,圆满完成了春节保电任务,赢得了当地政府部门的充分肯定和广大人民群众的良好赞誉。依照春节保电的成功经验,该局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元宵节保电工作。即日起,组织人员进行新一轮的隐患排查,通过特巡和夜巡,及时掌握线路设备运行状况。成立27支抢修服务队,设立5个区域中心供电所,配备抢修物资和抢修工器具,方便就近运输,就近使用。元宵期间,该局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制度,所有值班人员到岗到位,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在重要欢庆场所和人员密集场所派专人蹲点守候,现场保电。针对元宵节的特点及特殊性,该局加强宣传,通过在县电视台多次重复发布公告,提醒群众燃放烟花爆竹或孔明灯时要远离电力线路和电气设备,严防引起火灾和安全事故。

作者: 李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唐河县电业局查看更多>保电工作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