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国电民权发电公司“湿式静电除尘器工程应用研究”获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

2014-02-17 13:51来源:国电民权发电有限公司关键词:湿式静电除尘器国电脱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从国电科学技术研究院、国电环境保护研究院传来喜讯,民权公司精益管理,突破创新,在环保改造项目中贡献突出,《湿式静电除尘器工程应用研究》获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共五人赢取殊荣,摘得桂冠。

一直以来,民权公司注重科技创新和新技术的研发应用,在稳保机组安全稳定的基础上,积极进行设备改造和运行方式的精细调整。在国家环保政策的引领下,公司加大了对除尘器的研究及相关改造的摸索与调研,经多方研究和充分准备,确立实施了#1、2机组脱硫吸收塔后增加湿烟气深度净化装置即湿式除尘器改造。改造新增装置采用新型耐酸碱腐蚀、性能优良的柔性集尘极材料,利用静电除尘原理,在高烟气流速下实现脱硫后烟气的清洁排放。从而解决原来电厂排烟产生的“石膏雨”、SO 酸雾和PM2.5颗粒物等的污染问题,大大提高了排烟烟羽的透明度、满足新的国家环保要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湿式静电除尘器查看更多>国电查看更多>脱硫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