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自动化企业正文

施耐德电气完成并购 拓展过程控制业务

2014-02-19 10:52来源:工控中国关键词:施耐德电气自动化英维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段时间,全球大型并购案层出不穷,特别是一些国际企业都在竞相调整业务开拓方向,比如联想收购IBM低端服务器业务、谷歌收购Nest智能家居企业。而目前施耐德的一项重要并购案也正式落下帷幕,成功把英维思纳入旗下。

日前,施耐德电气(中国)有限公司总裁朱海在新浪微博上的一条消息,使得纷扰市场半年多的施耐德电气并购英维思的传言画上句号,施耐德电气最终以34亿英镑(约合52亿美元)的价格将英维思收入囊中。

朱海在微博上写道:“欢迎英维思(Invensys)中国团队加入施耐德电气大家庭。这个34亿英镑的并购交易最终尘埃落定。真诚希望与英维思同事一起做到1 1大于2。”早在2013年7月,市场就传出施耐德电气向英维思发出收购要约,但由于此前无论是施耐德电气还是英维思均没有发布消息,使得这一消息没有获得最终的证实。如今朱海在新浪微博上的这一表述,算是一个的权威消息,收购事宜以及收购金额得以最终确认。

分析认为,英维思在过程控制领域具有领先优势,施耐德电气对英维思的并购,将进一步增强施耐德电气在流程工业的实力。而这两家公司的联合,将带来哪些协同效应,能否实现1+1大于2,我们同样拭目以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施耐德电气查看更多>自动化查看更多>英维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