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关联软件企业正文

eZOrtho三维全自动切图标注系统

2014-02-21 09:45来源:北极星电力网关键词:eZOrtho软件达美盛自动化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eZOrtho软件是一款以PDMS、CADWorx、Plant 3D、AutoPLANT等三维模型为基础功能全面的全自动切图标注系统,基于AutoCAD平台开发,利用三维模型数据支持,能极致的压缩图纸交付阶段综合成本的投入。

三维设计已经在当今的工厂设计中被越来越广泛的认可,设计工具也是层出不穷,如AutoCAD平台的CADWorx、AutoPLANT、Plant 3D,以及自有平台的PDMS等。

但是平立面图纸的输出往往成为了设计软件的软肋,无法全自动地输出施工所需的图纸,往往需要增加大量的后期手工标注工作,这必将导致工作效率的降低。

针对这种情况,达美盛公司研发了专为三维工厂设计软件使用的全自动切图标注系统--eZOrtho。

相比传统的手工及半自动标注方式,eZOrtho具有下列几个显著特点:

切图和标注的效率成倍提高;

避免手工标注过程中的人为错误及重复劳动;

提供多个选项开关优化控制图面的表现形式,而且一次设置,多次使用。

软件主要功能特点

支持多款三维设计软件

eZOrtho支持:AutoPLANT、Plant 3D、CADWorx和PDMS。

全自动生成二维平面图

直接读取三维模型的图形和属性数据,全自动生成带有尺寸标注和工程属性标注(管线号、设备位号、阀门编号等)的二维平面图,用户也可以控制是否要生成管嘴表,阀门表和管线表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eZOrtho软件查看更多>达美盛查看更多>自动化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