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艾尔旺中标天津津南污泥处理设备采购项目

2014-02-26 11:05来源:中国水网关键词:污泥处理创业环保餐厨垃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安阳艾尔旺新能源环境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尔旺”)表示,公司已中标天津津南污泥处理厂工程(循环经济示范工程)污泥预处理及厌氧消化罐系统设备采购项目,并于2014年1月与天津创业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天津签订采购供货合同。

据悉,天津津南污泥处理厂占地面积达6公顷,是一座日处理能力800吨的污泥处理厂,污泥处理采用“污泥高浓度厌氧消化+板框脱水+干化”工艺。

资料显示,艾尔旺在市政污泥、餐厨垃圾及城市有机生活垃圾应用领域已成功建成并运行了多个示范工程:在污泥处理方面,艾尔旺参与承建的大连夏家河污泥处理厂在“基于污泥技术政策的最佳适用技术案例推荐”活动中被评为“2010年度污泥处理处置十大推荐案例”之一,公司负责核心生物厌氧消化反应器的施工建造。这一项目的成功运行,解决了国内一直困扰着污泥厌氧消化行业的多个技术难题,填补了国内空白。其优良的运行效果在污泥处理行业起到了示范作用,并受到国内专家的高度认可。2009年温家宝总理把该项目作为我国节能减排的典型案例带到了哥本哈根气候变化大会上。

据悉,艾尔旺组建于2006年,是专业从事市政污泥、餐厨垃圾、城市有机生活垃圾等固体有机废弃物无害化、资源化处理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首席专家德籍华人单明焕博士是中组部“千人计划”和河南省“百人计划”引进人才,在德国从事污泥、餐厨等生物垃圾资源化无害化厌氧处理基础理论研究、产品设备开发、技术管理25年,是德国《有机物厌氧》标准(VDI4030)专家编写委员会常委、德国生物气《RAL规范》编委,在世界30多个国家主持完成了700多个工程项目,具有深厚的理论造诣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为公司技术的持续创新提供了重要支撑。公司成功引进欧洲世界先进的高浓度固体有机废弃物厌氧消化核心技术,采用循环经济处理模式,以最经济的手段,对有机废弃物处理最大限度地实现资源化、无害化、减量化、稳定化的目标。在消化、吸收该技术的基础上,经过国产化和集成创新,形成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AAe生物厌氧消化技术,实现了核心技术在国内、设备生产在国内、技术服务在国内的完全国产化。公司已拥有专利二十项,在国内建设有多个示范项目并成功运行两年以上,表现出该技术在行业内具有明显的优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泥处理查看更多>创业环保查看更多>餐厨垃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