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中国西电研制成功国内首根1100kV开关用出线瓷套

2014-02-26 13:49来源:英大网关键词:中国西电出线瓷套GIS开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国内首根 1100kV开关电气用出线瓷套顺利通过型式试验,其各项技术性能指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这标志着中国西电研制成功国内首根 1100kV开关电气用出线瓷套。

1100kVGIS开关电气用出线瓷套因其技术含量高,产品制造难度大,代表着当今电瓷产品行业的最高水平。在此之前,国内尚无电瓷制造企业能够生产该类产品。国外也仅有日本一家企业。

2013年7月,中国西电所属西电西瓷在成功研制百万伏电容器瓷套、百万伏避雷器瓷套、百万伏变压器用电容套管瓷管的基础上,向电瓷制造的制高点——1100kVGIS开关用出线瓷套研制发起了冲击。

经过半年多的攻关、挑战,新春伊始,该产品在中国西电成功诞生。

该产品的研制成功,使中国西电具备了能够生产包括棒形支柱绝缘子及各类电器瓷套在内的所有类型的百万伏电瓷产品的能力。也标志着中国西电的电瓷制造技术水平居于国际先进行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国西电查看更多>出线瓷套查看更多>GIS开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