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受益于国家战略 2013年ABB在华业绩稳步增长

2014-02-27 15:43来源:ABB关键词:ABB自动化技术特高压直流输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 订单额及销售收入创新高,达到56亿美元

2 累计在华投资总额达到18亿美元

3 销售和服务网络遍及全国109个城市

4 注重本地研发与全面创新,携手客户智慧跨越生产要素瓶颈,实现转型升级与可持续发展

ABB(中国)有限公司2013年订单额及销售收入创历史新高,双双达到56亿美元;全年新增投资1.36亿美元,在华累计投资总额为18亿美元。在宏观经济与市场环境纷繁多变的情况下,全球领先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导企业,ABB集团于今天公布的2013年在华业绩成绩单亮点纷呈。

ABB集团北亚区及中国负责人顾纯元表示:“2013年ABB在华业务健康稳步发展,这主要得益于国家注重经济增长质量、推动绿色低碳,和以可持续发展为核心的发展战略。ABB与国内客户通力合作,注重本地研发,全面创新,运用智能技术解决经济转型与产业升级中遇到的能源、人力、场地和资金等生产要素的瓶颈问题,实现智慧跨越,与客户共同成长。”

顾纯元进一步说:“同时集团部署的盈利性增长、以业务为导向的跨部门合作、不遗余力的全面执行,这三大工作重点的着力推进,也是我们取得坚实业绩的重要保障。”

通过不断加大资本投入,ABB已经建立起了强大的本土研发、制造、销售和工程服务能力,80%以上的销售收入来自于本地制造,业务布局拓展到全国109个城市。

作为全球技术领导企业,ABB拥有包括智能电网与城市、智能制造与生产、智能家居与建筑三大领域先进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在各行业转型升级过程中,ABB积极与客户合作研发适应本地需求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帮助客户降低能耗、提高生产效率、降低对环境的影响、提高产品质量,同时增强竞争力。

特高压输电是建设“坚强智能电网”的核心组成部分。ABB在华参与了多个国家重点高压直流输电项目建设。2013年,ABB向四川溪洛渡-浙西±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线路提供了换流变压器、直流滤波电容器以及换流阀等核心技术产品。整条线路全长1,670多公里,传输容量800万千瓦,是目前世界上传输容量最大的直流输电线路之一。2014年项目运行后,每年将有约400亿千瓦时的清洁水电翻山越岭,穿越广袤内陆源源不断地输送到浙西地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ABB查看更多>自动化技术查看更多>特高压直流输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