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大橡塑设合资公司涉足环保

2014-03-04 09:14来源:上海证券报 作者:高文力 陈志强关键词:污泥处理环保设备污水处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橡塑3日晚间发布公告,公司拟与山东恒冠化工科技有限公司及大连东泰产业废弃物处理有限公司签订三方合资合同,将共同设立大连达翔环保科技工程有限公司,联手进军污水处理、土壤修复等环保领域。

根据协议,合资公司的注册资金为2000万元,公司和大连东泰产业各出资750万元,各占公司股权37.5%,剩余部分由山东恒冠化工拥有的技术所有权入股,占公司股本的25%。

根据公告,合资公司的主要业务为“提供环保工程技术解决方案、环保设备的研发及市场推广和销售”。大橡塑介绍,此次三方合作是一次强强联手,山东恒冠化工拥有自主研发的“污泥压滤脱水工艺与装备技术”;大连东泰产业拥有对该技术的应用和市场开发的能力;而公司是国内著名的橡胶塑料机械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具有加工、制造本技术产品的能力。

大橡塑表示,我国污泥处理需求量大,污泥处理设备具备良好的市场发展空间。“污泥压滤脱水工艺与装备技术”能有效解决当前污泥处理中脱水率不足等问题。三方有意愿利用各自优势共同成立一家环保技术类合资公司,并以此技术为依托,共同研制、开发、制造、销售环保产品,进军环保领域。

公司表示,此次投资设立大连达翔环保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是公司积极涉足环保领域的一项重要工作,有利于增强公司市场竞争力和发展后劲,推动公司持续快速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泥处理查看更多>环保设备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