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报道正文

江苏电力需求侧管理机制研究课题获审

2014-03-10 09:31来源:中电新闻网关键词:节能减排电力需求侧能源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4年3月3日,由江苏能源监管办组织开展的“江苏实施电力需求侧管理的机制研究及政策建议”研究课题通过了专家评审。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和国家能源局领导关于加强电力节能减排一系列指示精神,进一步提高电力节能减排和能源利用水平,江苏能源监管办于2013年1月开展了“江苏实施电力需求侧管理的机制研究及政策建议”课题研究。该课题从电力需求侧管理实施现状、实施机制创新、服务机制创新、监管机制创新、激励机制创新等方面入手探讨了深入开展电力需求侧管理的新思路,并从实施、服务、监管、激励等四个机制的角度对实施需求侧管理提出建设性意见,为监管部门提供参考。

会上评审委员会专家听取了江苏能源监管办和东南大学课题组所作的工作报告和研究报告,经过认真讨论,评审委员会一致认为该课题立意新颖,针对性强,具有较强的现实意义,对贯彻落实国家相关文件精神,推动电力需求侧管理健康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节能减排查看更多>电力需求侧查看更多>能源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