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报道正文

九江石化催化烟气脱硫除尘项目有序推进

2014-03-11 10:09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 万纯林关键词:烟气脱硫除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总投资2.18亿元的九江石化两套催化烟气脱硫除尘项目,目前正紧锣密鼓加紧土建基础施工。

该项目是“碧水蓝天”计划的重要内容,是九江石化对环境保护的承诺。1号催化烟气脱硫除尘装置采用DRG法烟气脱硫除尘技术,2号催化烟气脱硫除尘装置采用具有中石化自主知识产权的双循环湍冲文丘里除尘脱硫技术。该项目由航天环境工程有限公司总承包。建成投产后,将对减少催化装置烟气中二氧化硫和颗粒物排放,保护浔阳江畔的青山绿水发挥重要作用。

催化车间从可行性报告研究开始,全面介入两套催化烟气脱硫除尘项目建设。车间强化现场施工安全、质量、进度、培训等方面工作,力争实现一次开车成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脱硫查看更多>除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