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新疆天业加大环保投资力度 将投560万元建环保项目

2014-03-13 14:54来源:新华网 作者:刘万青 许亚夫关键词:脱硝除尘脱硫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新疆天业集团3月7日召开2014年度环保工作会议,提出2014年继续加大环保投资力度,制定科学的施工计划,安排专人进行负责,确保工业生产排放物达到并优于国家标准。

在2013年,天业集团环保技术改造项目46项、环保专项治理计划30项。2014年天业继续加大环保投资力度,重点环保工程有:脱硝工程、水平烟道防腐、吸收塔全封闭、天业电厂除尘器等设施。全年共争取各类环保资金560万元,其中减排项目430万元,清洁生产项目20万元,在线监测、监控110万元,所有资金均已到位,继续申报年度中央环保专项资金。

二氧化硫的减排,是兵团、八师的重大环保项目,也是天业集团的环保重点投资项目,按照国家新的大气排放标准,天业热电产业已着手减排工程的前期准备工作,已根据改造实际情况通过对脱硫设施侧搅拌进行移位改造、更换,部分烟道进行防腐,稳定在线监测的运行,提高综合脱硫效率,确保各个时期达标排放并符合总量指标要求。

截止目前,集团环保部监测室每周按计划进行监督监测,完成废水监测数据4296个,合格率92.30%;热电厂脱硫装置2013年减少二氧化硫排放量约40221吨。

天业集团今年将积极探索涉及天业循环经济产业链水、汽、渣综合利用新技术的研发、消化、吸收,将理论和实践转化为环保工作的效力。(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