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评论正文

2014年环保市场以“水+大气”为主 土壤修复市场逐步开启

2014-03-14 10:16来源:新浪博客关键词:环保脱硝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环保成为两会热点,环保法修订、土壤环境保护法、《土壤环境保护和污染治理行动计划》等法规政策的出台规划都在两会中得到确认,此外环保部专家表示“十二五”期间,全社会环保投入可能超过5万亿元,投资总额超过市场预期,在"十二五"期间最后两年环保行业无疑继续保持高增长。

两会上重点强调了大气污染防治的必要性,更明确量化了重点治理对象(脱硫、脱硝、除尘)的削减目标,因此2014年将是大气治理板块继续高速增长的一年,工业烟气治理、移动污染源治理投资机会将持续向好,带动相关个股继续受益。

此外,土壤环保法及《土壤环境保护和污染治理行动计划》等法规政策的出台有望拉动固废处理,特别是土壤修复市场的逐步开启,届时其市场规模有望超越水和大气,带来万亿规模的商机。

总体来看,继续维持对环保行业长期看好、短期谨慎乐观的观点,认为短期来看环保行业更应把握阶段性投资机会;中长期来看继续坚持2014年以“水+大气”为主线,土壤修复市场逐步开启的投资逻辑。建议关注前期充分调整的中电远达、龙净环保、国电清新、碧水源、桑德环境等基本面良好、业绩增长明确的行业龙头,以及万邦达、雪迪龙、国中水务等公司。

电力行业:政府工作报告中李克强总理表示,在石油、电力、公用事业等领域向非国有资本推出一批投资项目。此外云南省申请希望作为先行电改试点,电力改革有望加速。建议关注业绩突出,估值较低,防御性好的华能国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