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企业正文

科行成功中标花林水泥2500t/d水泥窑脱硝项目

2014-03-18 08:45来源:江苏科行集团公司关键词:科行公司脱硝SNCR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科行公司成功中标宜昌花林水泥有限公司2500t/d水泥窑脱硝EPC工程,该工程采用SNCR脱硝工艺,以氨水作为还原剂。本项目脱硝设施正式运行后,将进一步缓解湖北地区环保压力。

宜昌花林水泥有限公司是湖北花林建材集团旗下的核心企业,宜昌花林水泥有限公司现有一条日产2500吨熟料新型干法水泥生产线,配套4.5MW纯低温余热发电,总投资2.5亿元,占地面积250亩,可年产水泥100万吨。

此次水泥窑炉SNCR脱硝工程,是科行集团在湖北市场的又一力作,这进一步表明科行的脱硝技术已受到全国各地的大型水泥集团的认可,成为中国脱硝技术的领导品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