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报道正文

《水电工程钢闸门设计规范》送审稿审查会在北京召开

2014-03-18 09:29来源:水电总院关键词:闸门水电标准水电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4年3月10日、11日,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在北京组织召开了《水电工程闸门设计规范》送审稿审查会。会议由水电水利规划设计总院科技标准部李仕胜主任主持,能源行业水电金属结构及启闭机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主任李昇担任专家组长。参加会议的有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水电工程顾问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水电顾问集团北京、华东、西北、中南、成都、昆明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葛洲坝集团公司,长江勘测规划设计研究院,黄河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水利部河北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中水北方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中水东北勘测设计研究有限责任公司等单位的专家和代表等单位的专家和代表。

会议认为:规范内容符合我国水电工程建设的现状,与国内相关标准相协调,内容全面,具有可操作性,语言文字规范、准确,符合《工程建设标准编写规定》(建标[2008]182),达到了送审稿的要求。

编制组根据本次审查会议意见和建议,对规范进一步修改完善,计划2014年5月完成报批稿。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闸门查看更多>水电标准查看更多>水电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