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察企业正文

先河环保:监测市场持续扩容 VOC治理需求迫切

2014-03-19 10:50来源:国泰君安证券关键词:先河环保大气监测VOC治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目前形势,先河环保公司主业占比70%的空气监测仪器,在2014-2015年能保持年均50%以上增长,以及VOC治理潜在的700-1000亿空间。

新开拓VOC治理领域,需求迫切,先河环保具有技术和区位优势。重污染地区要求2015年完成治理,市场规模估计在千亿左右。结合合作方在VOC治理领域积累的技术优势,以及公司自身所处的京津冀地区对于雾霾治理的迫切需求,预计VOC治理能够成为公司另一大利润来源。

市场扩容与扶持国产大环境下,大气监测主业将维持快速增长。2013年以后,监测布点数大量增加,新增监测指标,会带来新的仪器需求。

并且环保部门明确同等条件下,优先采购国产设备。预计2014-2015年公司该部分业务收入年化增速在50%以上;第三方运营业务迎来更快增长。预计大量增加的大气、水等环境监测点位,将给政府带来人手不足的问题,需要专业的环境监测仪器厂商进行运维和后续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先河环保查看更多>大气监测查看更多>VOC治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