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安防软件企业正文

汉邦高科为五三七零纺织所电力项目提供服务

2014-03-20 15:30来源:千家安防网关键词:安防软件视频监控汉邦高科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北京汉邦高科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为五三七零纺织所电力项目提供视频监控产品与服务。

日前,经过产品性能、售后服务、实施能力、企业经营规模务等全方位的评审,最终采取了北京汉邦高科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的解决方案。

汉邦高科采用业界领先的视频监控技术,为五三七零纺织所电力项目视频监控工程提供了完善的产品与解决方案,实现了远程监视、遥控、记录等功能,大大提高了变电站自动化管理,为电力部门节约了人力资源、提高了管理效率、提升了经济效益,受到用户的一致好评与认可。

湖北5370纺织有限公司位于我国中部,素有“九省通衢”的武汉市附近——荆门市屈家岭管理区,京珠高速公路和汉荆高速公路紧靠开发区,交通十分便利。是一家生产高档紧密纺、精梳纺线的现代化大型企业,工厂管理、技术力量雄厚,生产设备和质量检测仪器具有国际一流水平。

近一年来,汉邦高科在电力方面为诸多知名企业提供了产品与服务,获得了用户的充分认可。作为业内领先的民族安防企业,汉邦高科行业解决方案及全线产品已大量应用于电力、石化、煤矿等能源行业,为打造平安能源提供了最完善的产品和服务。

安全科技,用心演绎,在未来,汉邦高科将一如既往的精益求精,为安防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防软件查看更多>视频监控查看更多>汉邦高科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