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新兴际华集团新型离心机除尘装置获国家专利授权

2014-03-27 13:40来源: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键词:新兴际华集团离心机除尘除尘风机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新兴际华集团新兴金特钢铁公司成功对铸管离心机除尘装置做了技术改良,使其更加便于操作控制,目前该除尘装置已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授权。

原来的离心机除尘装置存在着辅助设备乱、控制工位多、占地面积大、维护成本高等不良问题,为了进一步降低生产成本,同时使除尘系统更加经济实用,新兴金特钢铁公司铸管部技术研发人员通过一段时间的研究改造,成功研制了新型旋转式离心机除尘装置。该装置在旋转驱动的带动下完成除尘罩风管与主除尘管道对接,在除尘风机的作用下将有害灰尘抽离。当除尘完毕时,除尘罩可自动退回原位,利用旋转驱动将主除尘管道闭合。

新型离心机除尘装置不仅操作方便,且辅助设备、占地面积等大幅减少,也易于控制和维护,有效提高了生产效率,降低了综合生产成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兴际华集团查看更多>离心机除尘查看更多>除尘风机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