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企业正文

爱亿普环保签订金晶玻璃4条玻璃窑炉脱硝催化剂采购合同

2014-03-28 09:37来源:山东爱亿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爱亿普环保脱硝催化剂脱二恶英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山东爱亿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顺利签订金晶玻璃2x600t/d,2x800t/d玻璃窑炉脱硝催化剂采购合同,玻璃窑炉项目粘度高、中毒成分高,该项目爱亿普环保公司经过充分的论证,通过产品配方的优化提高了产品的抗中毒性能,设计出独有的抗中毒性能更高的脱硝催化剂。

爱亿普环保成立于2012年6月,一期总投资6000万元,公司科研依托南京理工大学和清华大学,在引进、消化、吸收国内外先进的脱硝脱二噁英技术的基础上,进行自主创新,自主研发出更适合中国市场的烟气净化处理技术,具有成熟的烟气脱硝脱二噁英催化剂研发、设计、生产、检验、回收、再生技术以及生产线,成为中国烟气脱硝脱二噁英技术的领先者。

爱亿普环保致力于烟气净化技术的研发和产业化应用,针对产业链分工不同设立南京爱亿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及山东爱亿普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公司主要从事环保工程的设计与咨询,山东公司从事脱硝脱二噁英特种陶瓷催化剂的生产与销售,现有生产线具备年产4000立方米的生产能力,二期扩建完成后将达到年产10000立方米的生产能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爱亿普环保查看更多>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脱二恶英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