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光山县电业局“学习日”助推教育实践活动

2014-04-04 20:29来源:河南省信阳光山县电业局作者:张磊关键词:信阳光山县电业局实践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4日(周五),光山县电业局27个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以不同方式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群众代表开展了学习讨论活动,同时局党委成员分别参加所挂联支部的学习活动。参学人员一致认为,通过专题学习讨论,能有效解决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问题。当日下午,该局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人员及时对各单位周五学习日的开展情况进行了督导。

据悉,为认真落实《光山县电业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坚持突出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主题,坚持夯实学习教育基础,坚持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坚持强化问题导向边查边改,达到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教育实践活动的开展,按照国网信阳供电公司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光山县电业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于3月底建立了周五学习日制度。对于执行好周五学习日制度,该局提出明确要求:一是严格学习时间。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期间,每周五下午,各支部组织党员干部以党支部(党小组)为单位集中学习。二是明确学习内容。重点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以及国家电网公司和上级领导相关讲话和文件等。三是创新学习方式。结合党员干部的思想工作实际,采用集体讨论式学习、现场体验式学习、交流学习心得体会、举办支部书记讲党课等方式,在解决思想和实际问题上下功夫。四是明确学习要求,确保学习效果。对活动要求做到领导班子牢记,党员和领导干部熟知,普通员工了解。督导组要对各单位周五学习日的开展进行督导,要通过学习确保活动覆盖到每个单位、每个班组。

“局党委建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周五学习日制度是及时的、必要的,这对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政策理论水平和‘为民、务实、清廉’工作能力非常有益。”紫水供电所魏勇所长在与本所员工交流学习心得体会时深有感触地说道。

作者: 张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信阳光山县电业局查看更多>实践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