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智慧苏电让民生更幸福

2014-04-07 14:46来源:江苏省盐城供电公司作者:吴文关键词:盐城供电公司电网建设环保节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今年3月31日,国网江苏省电力公司宣布正式启动“智慧苏电˙幸福民生”优质服务主题活动,承诺实施五大专题、二十条服务举措,细化、量化了具体的服务目标,奋力扛起“责任表率央企”的大旗,并同期发布2014年度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白皮书。读罢上述消息,笔者不禁生出许多感慨来。

在电力服务中寻求民生幸福,是电力企业永恒的主题。细数我们身边的一些企业,有的把民生问题口口声声挂在嘴上,报刊杂志也是长篇大幅登出,可就是没有实实在在的具体行动。比如,客户希望报装报修、查询咨询要方便快捷,但我们的办电程序还有待进一步简化;客户希望有较高的供电可靠率和电压合格率,但我们还时有故障,还有电压不稳定的现象;客户发生电力故障时,希望能得到尽快处理,但我们有时拖拉不前,完全有进一步压缩修复时间的可能。诸如此类,不一而足,显然,民生幸福也成了无源之水,无从体味。

而国网江苏电力自2001年启动“心桥”行动以来,为持续提升全省广大客户用电服务质量,今年已经是第13年持续开展优质服务主题活动。今年的江苏公司的优质服务主题活动共分五大专题,分别是:群众满意在电力、业扩直通助发展、节能环保净蓝天、七彩供电靓青奥、智能互动享便捷。具体内容涵盖了坚强智能电网建设、为民服务、环保节能和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内容。此外,江苏电力还通过试点网站、电话预约服务,推广同城异地业务联办、“一柜通”、业务信息即时推送等便民措施;建立95598服务联动机制,加强对服务时限、服务过程、服务质量的监督与评价,确保客户诉求得到有效疏导和处置;完善抢修协同运作机制,充分应用现场移动抢修管理终端,实现“首到必修、修必修好”;此外,江苏省电力公司还主动对接南京青奥组委会,开展青奥会重要客户用电安全管理和服务工作。

如此多维的服务专题,如此落地的具体行动,真正践行了“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使得“民生”这一核心内容,在优质服务活动中得到了真正的体现。诚愿智慧苏电更好地体现“发展公司、服务社会”的责任追求与美好愿景,更好地开启和谐民生之旅途,开启幸福民生之坦途。

作者: 吴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盐城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网建设查看更多>环保节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