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中建中环承建的徐州金山桥脱硫项目石膏脱水楼结构顺利封顶

2014-04-09 10:37来源:中建中环工程有限公司关键词:中建中环烟气脱硫金山桥热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日,随着爆竹声响,混凝土输送泵车往23.5米层输送混凝土,由中建中环工程有限公司EPC总承包施工的徐州金山桥热电有限公司4×90t/h循环流化床锅炉烟气脱硫工程中的配套土建工程―石膏脱水楼结构完成封顶。

该石膏脱水楼,基础埋深近5米,钢筋混凝土独立承台,上部结构为钢筋混凝土5层框架结构,楼层全高为23.5米。工程于2014年2月18日开始挖土施工,计划4月3日结构封顶,在施工期间因雨等原因停工三天,实际施工工期为40天。总包与分包单位克服时间紧、施工场地窄小且图纸送达不及时等困难,遵循科学安排,提前策划,安全施工的强规要求,确保并提前完成了石膏脱水楼结构封顶,为后期建筑及机电安装,提供了工期上的保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建中环查看更多>烟气脱硫查看更多>金山桥热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