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报道正文

国电龙源怀安分公司清理脱硫吸收塔降本增效

2014-04-15 12:15来源:北京国电龙源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关键词:龙源环保脱硫系统吸收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2日,经过全体运行人员5个半天时间紧张而艰苦的奋战,怀安分公司1号脱硫系统停备消缺期间,吸收塔浆液、除雾器、循环泵滤网、石膏排出泵滤网全部清理完毕。

3月29日下午14时接到任务通知后,怀安分公司运行不当班员工纷纷放弃休息时间,投入清理吸收塔浆液的战斗。随着1号吸收塔人孔门的打开,运行人员脚穿雨靴,手拿铁锹等工具便进入了吸收塔,有的用铁锹铲,有的用铁镐抛,有的用手搬,有的用车拉……一切井井有条。直至4月2日下午,随着石灰石浆液的由泥变灰,员工也由满身是泥变为满头是灰,但仍然干劲十足,信心满满,一鼓作气把吸收塔上上下下清理得干干净净,为检修提供了宝贵的时间和空间,为投入运行后提高效率、实现经济运行创造了良好条件。

自成立以来,怀安分公司运行人员累计完成吸收塔清理10次,共有200多人次参加,累计工时500多个,为分公司节省了成本开支,培养了员工忠诚爱企、实干奉献的精神。龙源环保始终将管理提升作为公司常态化作,牢固树立精细化管理意识,合理安排检修与技改,保证设备稳定运行,努力降低运营成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龙源环保查看更多>脱硫系统查看更多>吸收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