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产业报道正文

华电能源哈尔滨第三发电厂通过热电联产认定

2014-04-16 10:45来源:中国华电集团公司 沈立娜关键词:热电联产华电火电机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2日,华电能源哈尔滨第三发电厂4台机组一次性通过黑龙江省热电联产认定。

在推进热电联产企业资质认定过程中,该厂精确统计供热期数据,细化每一项供热指标,全面科学反映企业实际供热水平及状况,确保4台机组一次性通过认定奠定良好基础。

近几年,哈三电厂坚持不懈地寻求企业发展的突破口,分两期对2台20万千瓦和2台60万千瓦机组进行热电联产改造,相继实现向呼兰老城区、利民开发区、松北区的供热。

随着供热面积不断扩大,该厂以提高供热服务水平为己任,努力打造“哈三供热”品牌,截至发稿日,该厂供热面积已达1013.8万平方米,“以热兴电”的发展战略取得实效。

热电联产是国家鼓励发展的一项基础产业,是节约能源、改善环境、增强城市基础设施功能的重要措施。该厂将依托发电、供热负荷中心的地理优势,着力打造节能减排、安全环保的绿色热电企业,不断提升企业可持续发展竞争力。

目前,该厂正在快速释放供热能力,积极与利民区、松北区开发商洽谈,抢占直供供热市场,努力开发信誉较好的趸售用户,扩大市场占有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热电联产查看更多>华电查看更多>火电机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