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工业节能企业正文

北京仟亿达与邯郸市邯钢集团就冷轧厂变频器节电设备设计安装签约合作

2014-04-18 10:49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仟亿达节电设备邯钢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北京仟亿达科技有限公司与邯郸市邯钢集团就冷轧厂变频器节电设备设计安装签约合作。项目主要内容为冷轧厂变频器节电设备设计安装,变频柜ACS800-04-0260-3+P901 2台;变频柜ACS510-01-072A-4 3台设计安装。

邯钢是1958年建厂投产并逐步发展起来的河北省属特大型钢铁企业。经过40多年的不断发展,集团现拥有总资产245亿元,净资产121亿元,已形成了450万吨铁、500万吨钢、500万吨钢材的综合生产能力。主要生产薄板、中厚板、圆钢、螺纹钢、角钢、槽钢、线材等系列产品以及冶金焦炭、尿素、复合肥、煤化工等副产品,产品行销全国并出口20多个国家和地区。

北京仟亿达科技有限公司与邯郸市邯钢集团就冷轧厂变频器节电设备设计安装签约合作,又一次见证了仟亿达集团的实力。北京仟亿达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5月18日,公司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发改委及财政部认定的首批、工信部备案的合同能源管理企业。同时公司还荣任中国节能服务产业委员会EMCA副主任单位、中国工业节能与清洁生产协会常务理事,《节能与环保》杂志理事会员,河北省节能协会节能委员会会员单位、北京投资协会会员,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会员,北京节能环保促进会会员、北京仟亿达科技有限公司也是河北省第一批《推广目录》第一推广单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仟亿达查看更多>节电设备查看更多>邯钢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