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监察企业正文

先河环保:走出冀中 谋划全国布局

2014-04-18 14:44来源:方正证券关键词:先河环保环境监测空气监测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17日公告,先河环保与重庆建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设立合资公司开展环境监测及工业有机废气治理业务。先河环保使用自有资金600万元,占出资比例的60%,重庆建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出资400万元,占出资比例的40%,预计合资公司每年至少可为母公司贡献500万的净利润。

走出冀中,谋划全国布局

在空气监测市场需求快速增长背景下,公司立足冀中地区,积极谋划全国市场。2013年公司新签订单就已超过14个省,此次在重庆地区成立合资公司,标志着公司向全国市场又迈进一大步。

重庆市作为我国西部大开发的核心地带,承载经济发展与生态文明建设双重任务,节能环保市场需求巨大。在重庆地区设立合资公司,既有利于开展环境监测及治理业务,又为开展第三方监测服务打下基础。

树立优秀国产品牌形象,市场占有率快速提升

目前,公司的空气监测设备的市场占有率在20-30%,随着公司业务全国布局,预计占有率会持续快速提升。同时,优秀的国产品牌比进口产品更易获得市场认同感,有助于正向驱动产品销售。

双轮驱动业绩:环境监测+工业有机废气治理

2014年初,公司与技术实力雄厚的全军环科中心联手合作,共同开拓工业有机废气治理业务,标志公司转向双轮驱动业绩,由单一的监测行业拓展到环境监测+工业有机废气治理领域。本次公告进一步证实公司在工业有机废气治理领域的实质性进展,双轮驱动业绩可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先河环保查看更多>环境监测查看更多>空气监测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