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威立雅:这么多年中国的环保没有改善

2014-04-21 11:00来源:凤凰财经关键词:兰州水污染威立雅周小华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4中国绿公司年会“改变的年代:现实与远见”于20日至22日在广西南宁举行。日前因兰州自来水苯污染而卷入舆论漩涡的威立雅公司此次也参加绿公司年会。威立雅环境服务中国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小华在“环境问题带来的新商机”圆桌论坛上表示,威立雅从上世纪90年代介入中国环保,但是作为环保工作者这么多年,突然发现中国的环保没有改善,感到非常的惭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兰州水污染查看更多>威立雅查看更多>周小华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