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国网敦化供电:“私人定制”让客户用电无

2014-04-22 07:59来源:国网敦化市供电公司作者:苗学伟、刘夏关键词:国网敦化市供电公司电力技术用电结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你们为厂里定制的无功优化方案真是太到位了,厂里经济效益的提升,你们可是功不可没呀!”4月20日,吉林敖东彩印厂负责人紧紧握着国网敦化市供电公司客服主任周俊的手连声道谢。这是该公司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一个缩影。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该公司以群众满意为落脚点,通过健全完善快速响应、服务跟踪和客户评价三项机制,全力打造“私人定制”优质服务。针对客户生产规模、经营状况、用电结构、用电负荷及用电规划等不同情况,该公司畅通特色服务通道,帮助客户“量身定制”有序用电优化方案和节能减排方案。同时,将企业生产周期、设备检修维护时间列入“二十四节气表”,尽量减少客户停电时间,确保客户生产效益最大化。该公司还针对各企业对电力技术知识的需求不同,进行上门传经送宝,通过多项“私人定制”举措实现服务方式多样化,服务细节标准化,服务品质人性化,确保供电保障率、承诺兑现率、客户满意率三个百分之百目标的实现。

作者: 苗学伟、刘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国网敦化市供电公司查看更多>电力技术查看更多>用电结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