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报道正文

脱硫脱硝除尘一体化是重点

2014-04-22 11:04来源:中国环境报 作者:张杰关键词:脱硫脱硝脱硫脱硝除尘一体化脱汞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第十八届全国SO2、NOX、HG防治暨PM2.5治理技术研讨会日前在河南省洛阳市召开。

会议就燃煤烟气脱硫脱硝脱汞技术、区域环境空气质量管理与管理技术、煤炭清洁燃烧技术和工业炉窑烟气排放控制及技术等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专家及企业代表展示了自己的研究成果和新型工艺。对燃煤工业锅炉高效脱硫、脱硝、除尘一体化技术及设备和燃煤电厂烟气污染物深度净化技术与装备等议题进行了更进一步研讨。

会议由中国环境科学学会、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中国科学院过程研究所、清华大学和浙江大学联合举办。环境保护部科技标准司巡视员、副司长刘志全,环境保护部污染物总量控制司副司长周志强,中国环境科学学会秘书长任官平,中国环境科学研究院副院长柴发合,清华大学教授李俊华和浙江大学教授高翔等专家以及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脱硝查看更多>脱硫脱硝除尘一体化查看更多>脱汞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