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企业正文

龙净环保应对“超洁净排放”市场动向走访广东发展集团

2014-04-23 09:28来源:龙净环保关键词:龙净环保湿式除尘广州发展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由龙净环保首席执行官吴京荣率队,黄炜总经理、罗如生、修海明副总经理、林国鑫机械总工程师等一行8人访问广州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广州发展集团董事长伍竹林、副董事长兼行政总裁吴旭、行政副总裁张雪球、电力集团副总经理何明等公司高管参加了与龙净团队的交流会。会上龙净团队重点介绍了湿式除尘、烟气治理岛协同提效等实现超洁净排放的烟气治理技术。双方就后续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近期广州市推出了《燃煤电厂“超洁净排放”改造工作方案》,改造目标是“50355”,即氮氧化物小于50mg/m3、二氧化硫小于35mg/m3、烟尘小于5mg/m3。计划于2015年7月1日前,完成8家企业、14台总装机380万千瓦的燃煤机组“超洁净排放”改造。国电山东电力公司近日启动“近零排放”示范改造工程,以石横5号机组为示范,要求达到燃气机组排放水平,并消除石膏雨、冒白烟现象。浙能集团近期也启动了多个“超低排放”项目。这些“超洁净排放”是重点地区烟气治理市场释放的一个重要信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龙净环保查看更多>湿式除尘查看更多>广州发展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