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报道正文

大唐科技江苏特许经营分公司指导徐塘项目部脱硫系统设备缺陷梳理工作

2014-04-23 09:36来源:中国大唐集团科技工程公司关键词:大唐科技脱硫系统脱硫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江苏特许经营分公司安生部工作人员到徐塘项目部,现场指导帮助项目部梳理6号、7号机组脱硫系统设备缺陷。

徐塘电厂6号、7号机组脱硫系统于2006年投产,截止大修前两台机组脱硫设备存在失修、欠修等严重问题。徐塘项目部于2014年1月1日介入6号、7号机组脱硫系统的生产管理,为推动脱硫设备消缺,江苏特许经营分公司安排专业人员到现场指导、帮助项目部组织查看机组情况,并召开脱硫设备消缺专题会、脱硫系统生产周例会、主动联系汇报等形式,加强与电厂有关部门、检修维护单位的沟通,努力统一调度脱硫系统检修维护工作,重大事项向电厂有关领导汇报,积极争取电厂领导的关注与支持。

目前,徐塘电厂6号、7号机组脱硫资产收购已近尾声,资产转移将伴随着安全风险的转移,徐塘项目部已上报了梳理排查现场设备隐患和缺陷情况,取得公司有关部门的支持,为下一步正式接管徐塘6号、7号脱硫资产打下坚实的基础。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科技查看更多>脱硫系统查看更多>脱硫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