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泛在电力智能配电网国际正文

美国智能电网的研究进展及成果

2014-04-23 10:18来源:北极星电力网(独家)关键词:智能电网分布式发电智能电网与分布式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4年3月31日,《2014全球智能电网建设分布式能源及技术储备展览会暨高峰论坛》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在上午举行的“大会开幕式及主旨报告会”环节,北极星电力网整理美国能源部架构委员会主席、IEEE智能电网协调委员会主席Erich Gunther做了主题为“美国智能电网的研究进展及成果”的演讲,全文如下:

Erich Gunther:感谢大家,非常荣幸来参加这次会议,我相信我们主办方也是非常的努力。我尽可能讲的比较快一些,尽早结束。特别是在这样的一个会议当中,我觉得非常重要的,这次会议为了讨论一下我们在整个的智能电网的协调委员会内部和整个的委员会进行现代化方面的新的进展和成果,我们也做了不同领域的,每个方面的科学方面的研究。

对于每一项技术专业,都要求我们来进行电网的现代化,随着我们的未来发展进行。对于我们在座的各位,参加到这种电网现代化的一个努力就是我们的智能电网的网站是非常重要的,推荐大家能到这个网站我上看一下研究的知识,来自于全世界各地,也是可以给大家提供一个很好的起点,开发一些新的技术解决方案以及新方案的解决执行,实现更好的未来电网现代化。

对于我们的委员会,非常多的参与到了开展全世界智能电网研究以及其他的一些国家进行智能电网方面的研究,包括像村庄和一些地区没有供电的,我们使用现在的一些技术,包括风能、太阳能等等方面,受益于全世界各地。我们有几个不同的项目还在进展当中,都是在我们内部的,包括像智能电网、电气化杂志、智能电网杂志等等有很多现有的项目,这些都跳过了。直接说这张幻灯片,这个是为了不断地演进我们的电子能源和生态系统到2050年的计划,现在有一个刚刚发布的报告希望我们演讲最后给大家留下更多信息。

我们组织了一组专家共同讨论,我们应该做什么避免我们电能基础设施到2050年之前出现问题,我们这里需要做一些基本的猜测。这里有一些大多能够来承认的一些猜测,比如说人们将会更多使用电能,正在不断地增加,这里有一个固定的物理原则,我们与一些政府和政客进行挑战,有人说他们会忽视这样的自然原则,但是我们在进行一些设施安装的时候,考虑到他们的生命周期,这对一些新的技术和我们实现行业转化方面存在非常大的挑战。过去在电能智能行业里面更多使用智能电话,这个非常快速的变化,讲到电网行业来讲,十年内没有发生变化,要解决这个问题。

现在我们不断实现这种方面的压力非常大,全球经济不断地增长,整个经济也在要求着我们资源的消耗,这样为我们的线路图设计了背景。我们有一些比较重视的方面,比如环境的压力,另外一个是融合。我们如果真正实现这样的变化,未来发展是非常不一样的,与其他非常高科技的猜测性的智能的技术来讲,可能我们暂时希望把重力放在更加实际的方面,我们基本路线图变化是这样的。我们也要满足客户的期待,如何来使用能源和不断地发展。我们这里采用的一系列活动的基准是分析这些能源的全景,在全世界范围内共同讨论的。我们这里必须使用的是国际能源署的一个预测,来考虑我们未来做一些什么才能够来降低四度、二度等等不同的警示情景,这些是REA所呈报的,我们这里要解决这样不同情景的要求。我们有最高级别的,当然我们团队也在基于一些预测的基础之上,来处理一些比较困难的情景,比如是二度的。我们的报告当中是分析了REA的报告,当然不是最好的,对一些组织来讲我们要做自己的研究,我们现在得出了最终的结果,基本上REA的预测展示出我们能源转换的情况,我们这里选择的,为了实现二度情景,我们必须要使得化石燃料使用降低20%,在核发电方面有所增长,同时这与相关的一些技术的增长是要增长4倍以上,这里是2012年之后的目标,我们必须实现能源来源大的变化,比如说一些水能等等,我们使用电能变的非常重要,这是基本的路线图的假设。这是引领我们这一组专家进行更多的观察,第一是能源交互方面,基本的观点是这样的,对于我们内部要有一个简化,我们叫做行动、使用、平衡,非常简单的一个概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能电网查看更多>分布式发电查看更多>智能电网与分布式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