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除灰除尘企业正文

十建承建石炼烟气除尘脱硫脱硝项目土建开工

2014-04-24 14:26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关键词:烟气除尘脱硝处理环保工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十建承建的石家庄炼化新增环保装置——烟气除尘、脱硫、脱硝项目于2014年4月14烟道基础正式开挖,标志着配套环保设施从设计准备阶段进入了施工阶段。

石家庄炼化烟气除尘、脱硫、脱硝设施是2014年中国石化60余项烟气脱硫脱硝项目之一,是中国石化“碧水蓝天”计划的具体落实,项目将对炼化企业排放的烟气进行脱硫脱硝处理,以达到国家新的排放标准要求,该工程由南京工程公司EPC总承包,十建公司承建,工程包括混凝土2200立方米,钢结构400吨,设备26台,管道9000米,电缆33千米,计划今年10月中交,11月底投用。

本装置作为催化装置的附属环保工程,与十建施工的催化裂化装置相连接的低温烟道部分即152吨烟道、140吨钢结构制作安装,要求5月15日先期中交以配合催化烘炉。日前,石炼催化裂化装置已进入“三查四定”收尾阶段,十建公司正积极组织力量,一面组织主装置后期施工,一面做好施工基础策划,分层次的完成施工任务,力争实现脱硫、脱硝装置高标准中交并按期投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烟气除尘查看更多>脱硝处理查看更多>环保工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