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余热余压企业正文

工业节能企业仟亿达与唐山弘也水泥就余热发电、水泥厂变频器节能改造项目签约合作

2014-05-04 15:53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仟亿达余热发电变频器节能改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日前,工业节能企业仟亿达与唐山弘也水泥就余热发电变频器节能改造项目签约合作。仟亿达集团是以合同能源管理的方式与唐山弘也水泥有限公司进行了水泥厂篦冷风机、高温风机、头排风机变频器节能改造、余热发电项目合作。

唐山弘也水泥有限公司,是2001年经资产重组成立的股份制民营企业,位于唐山市玉田县孤树镇102国道106公里处北侧,交通便利。公司占地面积1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拥有两条机械化立窑生产线,一条具有国内先进水平日产2000吨熟料新型干法旋转窑自动化生产线。

水泥厂篦冷风机、高温风机、头排风机变频器节能改造、余热发电项目节能改造前,唐山弘也水泥有限公司年耗电量1785.6万KW;年耗标煤量5892.48吨/年。节能改造项目建设完成后,综合节电率达到31.8%,年节省电量是567.8万KWH,节省标煤量1873.74吨;仟亿达帮助唐山弘也水泥有限公司每年节省电费312.29万元。

工业节能企业仟亿达集团成立于2004年5月18日,公司是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发改委及财政部认定的首批、工信部备案的合同能源管理企业。同时公司还荣任中国节能服务产业委员会EMCA副主任单位、中国工业节能与清洁生产协会常务理事,《节能与环保》杂志理事会员,河北省节能协会节能委员会会员单位、北京投资协会会员,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会员,北京节能环保促进会会员、河北省第一批《推广目录》第一推广单位。

工业节能企业仟亿达主要提供变频器节能、余热发电、永磁调速、高效电机节能,同时提供节能规划和诊断、设计、节能技术咨询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仟亿达查看更多>余热发电查看更多>变频器节能改造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