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输配电电网建设报道正文

秦山核电三厂掀起#2机组检修大热潮

2014-05-06 16:35来源:安徽电力建设第二工程公司检修公司作者:杨慧关键词:安徽电建二公司秦山核电停机大修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秦山核电三厂的检修计划,4月15日进行2#机组停机大修工作,全厂上下各科室和众多的协助单位,共同掀起了大修工作热潮之中。

秦山项目部在此次秦山核电三厂207大修工作中,虽没有参与较大的检修承包任务,但也积极开拓检修任务市场,对业主方委托的施工工单,根据项目部可利用的人员,进行认真评估和论证,挖掘可以承接的任务工单。先后承接了:安装207大修期间2-5433-MCC9、MCC27临时电源、2-5434-MCC9-2M/3BL/6BL间隔预大修;四段抽汽逆止阀A汽缸解体检查、更换密封油系统漏油的法兰垫片、检修RSW泵上轴承冷却水隔离阀阀门;现场安全管理监督、现场文明施工管理等。除了以上的检修工作之外,还积极主动配合业主方和大修承包商进行CCW电机、RSW电机、二次滤网的传动试验和启动带载试验。在白天进行一整天的忙碌工作后,半夜经常进厂进行应急响应工作,协助承包商处理工作上出现的运行设备异常状态。

秦山项目部维修人员用勤的汗水,出色的完成了所承担的大修工作,历经核电三厂质保审查和各类运行操作试验,各项试验数据均已达到验收要求,另外,通过对大修工作的配合,积极锻炼年青的青工,让他们利用这次良好的机会,对维护的设备有个更强的感性认识,便于今后日常缺陷的处理工作,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检修水平。

作者: 杨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安徽电建二公司查看更多>秦山核电查看更多>停机大修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