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杭钢集团富春紫光环保首季利润超600万元

2014-05-07 09:35来源:钢之家关键词:污水处理富春紫光环保环保设备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杭钢集团富春紫光环保股份有限公司全力“跑市场”,积极拓展环保新业务,生产经营稳中求进,今年一季度实现销售收入4294万元,同比增加13.99%;实现利润641万元,同比增加47.35%,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今年以来,富春紫光公司加大市场开发力度,成功签约安徽宣城二期污水处理项目。紧紧抓住国家加快城镇化建设的重大机遇,以及浙江省全面实施“五水共治”的有利时机,全面推进“跑市场”工作,与省内各级地方政府主动对接,全面了解、掌握和收集各地环保市场和项目信息,加强各类环保项目信息的储备,通过三个月的全面市场调查,完成了浙江省内11个地级市及下辖区、县、镇的前期摸底和沟通等工作,经过筛选和汇总分析,明确了一批重点合作项目,并进行全面跟踪,推进项目尽快落地。

在做好传统业务的同时,富春紫光公司积极拓展环保新领域。以提高技术含量、增强竞争力为重点,与业内优势企业合作,通过兼并收购、合作开发等方式,加快进入环保设备制造、垃圾焚烧发电、生态环境修复等领域。完成永嘉污泥项目工程建设并投入试运行,成功签约马屿镇污水厂除臭项目,积极推进与省内环保技术企业的项目收购和项目合作;涉足焦化废水处理技术,开展杭钢焦化废水设施改造项目开发。编制余杭良渚河道治理方案,大力延伸环保产业链。

对已经签约的项目,富春紫光公司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加强过程管理,全力保障各治污项目按期完工投运,浙江桐庐富春江水厂扩建和取水口改造项目顺利完成。瑶琳镇林场新区供水项目完成工程建设,并于今年3月15日正式投入商业运行。精心组织实施瑞安污水厂二期BT项目工程建设,土建工程完成70%以上,项目进展顺利,全力冲刺“6˙30”通水目标。三门县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完成桩基工程招投标工作,力争2014年12月底前完工。

按照“一切围绕市场、一切为了市场”的总要求,富春紫光公司加强内部精细化管理,各投运污水厂对标国内一流优秀企业,加强标准化、规范化、制度化管理,进一步完善细化运营管理标准,继续深入开展“节约一分钱”活动,努力建立高效、稳定、舒适的污水处理厂。加大对子公司的现场指导和技术支持,成立象山和孟州两个项目技术攻关小组,及时解决生产运营问题。层层分解年度工作目标,进一步改革创新激励措施,激发企业发展的动力和活力,制定2014年子公司经济责任制考核方案、岗位工资制度及项目开发奖励方案等制度。全面推进信息化建设,进一步提升内部科学管控能力,开展OA办公系统建设并投入试运行,推进视频会议系统安装调试工作,实现总部与子公司信息互联互通。加大重要关键岗位干部培养力度,开展运营管理专题培训,增强子公司负责人对外协调、对内管理的工作能力。

此外,富春紫光公司积极对接集团公司形势任务教育活动,围绕企业发展推进党的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切实增强干事业、促发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组织开展“紫光大讲堂”党建创新项目,制定十项实事工程建设计划,努力为员工办实事办好事。继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通过内刊加强对先进集体、优秀员工等的宣传报道。在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中国水网水业年度评选中,富春紫光公司被评为“2013华东地区中小城镇水环境服务年度标杆企业”,企业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污水处理查看更多>富春紫光环保查看更多>环保设备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