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数据正文

中电联发布2013年度火电厂烟气脱硫、脱硝、除尘产业信息(权威数据)

2014-05-07 13:57来源: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节能环保分会关键词:脱硫机组脱硝催化剂袋式除尘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公开、公平、公正和企业自愿的原则,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电联)已连续9年开展了火电厂环保产业登记工作。现将2013年相关信息公布如下:

一、火电厂烟气脱硫产业信息

2013年当年投运火电厂烟气脱硫机组容量约3600万千瓦;截至2013年底,已投运火电厂烟气脱硫机组容量约7.2亿千瓦,占全国现役燃煤机组容量的91.6%。

参加2013年度产业登记的脱硫公司投运火电厂烟气脱硫机组容量情况见表1,参加2013年度产业登记的脱硫公司累计投运的火电厂烟气脱硫机组容量情况见表2。

表1 参加2013年度产业登记的脱硫公司投运火电厂烟气脱硫机组容量情况

(按2013年度投运的新建火电厂烟气脱硫机组容量大小排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机组查看更多>脱硝催化剂查看更多>袋式除尘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