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报道正文

天津华能杨柳青热电公司6号锅炉脱硝设施入口烟气自动监测系统验收通过

2014-05-07 14:49来源:天津市环保局关键词:华能脱硝设施烟气自动监测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天津华能杨柳青热电有限责任公司:

你公司申请6号锅炉脱硝设施入口(A、B侧)烟气自动监测系统验收材料已收悉。我局组织对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核并现场检查验收。现将验收结果及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依据《污染源自动监控管理办法》(原国家环保总局令第28号)、《关于印发<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运行管理办法>的通知》(环发〔2008〕6号)、《固定污染源烟气排放连续监测技术规范(试行)》(HJ/T75-2007)、《固定污染源烟气排放连续监测系统技术要求及监测方法(试行)》(HT/T76-2007)及《天津市污染源自动监控设备验收技术规定(暂行)》(津环保监测〔2009〕34号)的有关要求,根据验收监测报告结论,同意你公司6号锅炉脱硝设施入口(A、B侧)的烟气自动监测系统烟气流速、烟气温度、氧含量及氮氧化物指标通过验收。

二、请你单位在运行维护过程中认真落实验收监测报告提出的各项建议,并重点做好以下工作:

1.按照《污染源自动监控管理办法》和《污染源自动监控设施运行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自动监测系统运行管理,确保稳定联网和正常运行;如监测点位发生重大变化,需再次申请验收。

2.严格执行《国家监控企业污染源自动监测数据有效性审核办法》(环发〔2009〕88号)和《关于开展国家重点监控企业污染源自动监测数据有效性审核工作的通知》(津环保监测〔2010〕161号)的有关要求,按时对烟气自动监测系统进行自检,并提交自检报告,配合环保部门开展污染源自动监测数据的有效性审核工作,确保自动监测数据准确、可靠、有效。

3.按照《关于开展国家监控企业污染源自动监测数据有效性审核培训的通知》(环办便〔2007〕13号)要求,定期参加有效性审核培训,提升自动监测系统的运行管理水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华能查看更多>脱硝设施查看更多>烟气自动监测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