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环境修复土壤修复评论正文

专家林玉锁:污染地块修复行业的新情况新特点

2014-05-08 10:03来源:江苏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关键词:土壤修复土壤污染土壤调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环境保护部南京环境科学研究所土壤污染防治研究中心主任林玉锁近期对全国污染地块修复行业的一些新情况和新特点进行了分析解读。

其一,国家有关土壤修复的“行动计划”制定已到了最后阶段:行业立法草案草稿已到全国人大环资委;《污染地块管理办法》即将出台;相关行业标准已出台;土壤调查的数据已经公布;国家“顶层设计”基本就绪的态势已充分表明,国家对解决土壤问题的高度重视,也预示着土壤修复行业有法可依、有序推进、大有可为的健康发展时期的到来,已为时不远。

其二,业内竞争将愈演愈烈。突出的体现是一些央企、大型国企、上市公司对土壤修复行业的强力介入和渗透。这些综合实力强大企业的高起点、大投入、强声势的行业介入,给业内企业、市场格局、运作模式都已经或正在带来很大的冲击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土壤修复查看更多>土壤污染查看更多>土壤调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