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报道正文

内蒙古赤峰市26台火电机组实施脱硫系统增容改造及脱硝设施建设

2014-05-08 13:12来源:内蒙古环保厅关键词:脱硫增容改造脱硝工程脱硝设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深入推进大气污染物减排,赤峰市全面加强火电行业减排工程建设及投资力度,今年计划投资11.65亿元,对26台火电机组进行脱硫系统增容改造并同步建设脱硝设施

赤峰市共有31台火电机组,其中含5台60万千瓦机组,其余均为30万千瓦以下的小机组,总装机容量398.2万千瓦时。今年实施改造工程的共26台机组,总装机容量为393.4万千瓦时。60万千瓦机组中,大板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号机组脱硫增容改造脱硝工程已经投运,2号机组脱硫增容改造工程已经投运,脱硝工程计划在5月份投运;元宝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号机组脱硫增容改造及脱硝工程已经投运,4号机组计划在9月底前完成全部改造,3号机组计划于2015年1月底前完成全部改造。

小火电机组方面,全市年内计划完成19台(总装机容量74.6万千瓦时)机组的脱硫设施改造、16台(90.4万千瓦时)机组的脱硝工程建设,在今年冬季供暖期前完成建设及改造,各类污染物排放浓度达到新的污染物排放标准要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硫增容改造查看更多>脱硝工程查看更多>脱硝设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