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技术正文

ABB i-bus智能建筑控制系统被评为工程建设推荐产品

2014-05-09 10:46来源:太平洋家居网关键词:智能建筑控制系统ABB低压电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4年3月14日,ABB i-bus智能建筑控制系统荣获了由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颁发的工程建设推荐产品荣誉证书。该证书的评定工作是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面向工程建设领域所设立的一项推荐性产品评定工作,该工作依据《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产品推荐管理办法》,对通过权威检测机构检测、评估、质量(环境)管理体系完善、节能效益达到国内或国际先进水平、客户反映良好的绿色节能技术与产品,组织技术专家进行评定;对申报符合要求的产品由中国工程建设标准化协会颁发《工程建设推荐产品证书》,激励企业和行业高质量增长,国内及国际多家知名品牌都参与了这次评选。

随着中国低压电器行业的不断变迁与革新,ABB中国低压产品业务部也顺势发展,以全新的营销与服务模式,构筑规范化、系统化、功能化、全球化的市场平台。同时,以技术和创新为核心优势,注重细节品质,不断研发新产品、新技术,致力于向客户提供安全可靠的优质产品和服务,以降低对环境的影响,满足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真正做到"百年品质,源于细节"。

过去的二十年中,ABB低压中国稳扎稳打,逐步设立了4家生产型企业,13个服务中心和4个物流中心,参与了众多国家级重大工程的建设,在建筑、交通、电力、石化等众多行业应用广泛。与中国经济同时发展,ABB积极努力推动国内智能化绿色建筑的发展,实现节能增效,同时降低对环境的不良影响。

ABB是位居全球500强之列的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导企业。ABB致力于帮助电力、公共事业和工业客户提高业绩,同时降低对环境的影响。ABB集团业务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拥有14.5万名员工。ABB在中国拥有包括研发、制造、销售和工程服务等全方位的业务活动,拥有1.83万名员工、36家本地企业和遍布全国80个城市的销售与服务网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智能建筑控制系统查看更多>ABB查看更多>低压电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