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津膜科技4.2亿污水处理项目签订 超去年全年营收

2014-05-13 10:11来源:中国水网 作者:李晓佳关键词:津膜科技污水处理污水处理厂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津膜科技继4月1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收到就“东营市东城南污水处理BOT项目”办理签订合同等有关事项的通知后,5月12日晚,公司再次发布公告表示,5月9日,公司董事会同意公司与东营市城市管理局、胜利油田孚瑞特置业有限责任公司签订《东营市东城南污水处理BOT项目三方合作协议》。

该项目总投资额概算41,894.14万元,占公司2013年度经审计营业总收入38,192.34万元的109.69%。项目将以BOT(建设—运营—移交)进行运营,津膜科技与胜利油田孚瑞特置业有限责任公司计划按照60%:40%的股权比例组建项目公司,共同投资建设、运营项目。

项目的建设处理规模为12万立方米/日,采用“预处理+多模式A/A/O+高效沉淀池+滤池”处理工艺,出水水质达到《城镇污水处理厂污染物排放标准》(GB18918-2002)规定中的一级A标准。

公告显示,项目特许经营期为自项目商业运营开始之日起计算30年。在特许经营期内公司拥有所有权和经营权,东营市城市管理局通过计付污水处理费的方式返还公司对污水处理厂厂区的投资。东营市城市管理局是东营市政府下属职能机构,具备良好的信用和支付能力。

津膜科技表示,项目的签订符合公司主营业务战略发展,项目未来建设实施将对公司的项目开展产生积极影响。公司主营业务不会因本合同的履行而产生关联交易、同业竞争以及业务依赖的情形。

津膜科技专注于超、微滤膜及膜组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以此为基础向客户提供专业膜法水资源化整体解决方案。其主营产品和服务涵盖膜法水资源化完整的产业链,具有较强的竞争优势。2013年度,公司营业收入3.82亿元,同比增长31.35%,经营业绩快速增长、盈利能力显著增强。津膜科技表示,预计本次项目的签订将对2014年度经营业绩产生一定积极的影响。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津膜科技查看更多>污水处理查看更多>污水处理厂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