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电力软件控制软件企业正文

优化产业结构 德力西电气宁波公司屡创佳绩

2014-05-13 16:27来源:德力西电气有限公司关键词:德力西电气配电产品工业控制产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自公司合资成立以来,德力西电气发展迅速,柳市、芜湖、宁波三大生产基地不断升级内部产业结构,各项业务成绩斐然。

其中,宁波公司在专利申请、技术制造、创牌创优等方面不断发展,企业产值得到提升。2013年德力西电气宁波公司销售业绩突出,环比2012年,增长过半; 尤其是海外出口业务,业务产出逾千万。与此同时,税费上缴实现较大的增幅,为当地经济发展作为积极重大贡献, 因此,受到宁波国家高新区招商局嘉奖,并给予德力西电气宁波公司各项奖励及补贴。

德力西电气宁波分公司是一家成立在宁波高新区从事研发、生产、销售配电产品工业控制产品和电子类产品等高技术公司,产品销售覆盖中国地区及海外市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德力西电气查看更多>配电产品查看更多>工业控制产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