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水处理市政污水企业正文

永清水务中标一养殖废水处理工程

2014-05-14 09:57来源:北极星环保网关键词:永清水务废水处理农业污染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4年4月14日,永清水务公司传来捷报:中标湖南龙华农牧发展有限公司十里冲养殖基地养殖废水处理工程。该工程旨在处理猪场生猪养殖过程中产生的大量粪便污水和冲洗污水,处理污水中含有高浓度的有机物、氨氮、悬浮物等有害物质,以实现清洁生产,废水稳定达标排放和降低资源、能源消耗,实现废水资源化、变废为宝的目的。

我国是一个畜牧业大国,随着养殖规模的不断扩大,畜禽养殖污染已成为我国农业污染的主要来源——根据之前首次污染普查公报显示,我国的水污染源主要来自于农业而非工业,而在农业污染中,畜禽养殖污染最大,超过化肥和农药。2014年1月1日《畜禽规模养殖污染防治条例》正式开始实施,规定了一系列税收、资金、运力、价格等方面的支持措施,来扶持畜禽规模养殖及其污染防治和废弃物综合利用。畜禽养殖污水防治将成为一个新的市场,这也是永清水务今年重点的市场发展方向。

目前永清水务已完成了湖南新五丰股份有限公司常宁萌田大型沼气综合利用工程、伟鸿食品白云养殖基地、杨家桥养殖基地大型沼气综合利用工程,湖南鹿饮泉生态发展有限公司沼气工程等多个畜禽养殖业废水治理及资源综合化利用项目,积累了丰富技术经验和施工经验,工程优良率达10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永清水务查看更多>废水处理查看更多>农业污染查看更多>